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190411 陌生人

一朵云能载多少的思念的寄托?

合则来 不则去
人与人相处之间 就应该这样
不需要勉强自己  讨好别人
人是为自己而活
请切记

我可以假装我不在乎
但我却假装不了我知道

最熟悉的陌生人
是最贴切的形容

这种情绪在拉扯的感觉
我想说:太吊了吧?!!


中学时期  一起疯  一起求学
毕业了   一起晃   一起为前途而努力
进入社会  一起拼各自的事业
然后看着各自找到 你爱他  他爱你 的伴侣
拍拖——> 结婚 ——〉生小孩
即使我们都变成欧巴桑
我们依然一起去买菜吃早餐接小孩


小时候总觉得
一辈子的好朋友” 就是这样的
而我们 也就是这样的

现在只能说:
小时候想法总是太天真了   哈!



如果我不期待擁抱 好讓你放心走的輕巧 你能不能回頭 
勉為其難對我安慰 不要 自找 煩惱 
難道友情需有其表 還是太認真才輸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