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

05142011 放心 =)

他与他的TA
不知怎样相识

他和TA 不知不觉走开一起
虽说又是一段远距离

说真的,很担心 ><
不知对方的来历
莫名自己发现在一起了

OH!
还要独自去找TA.

虽没说什么. 但心里是担心的

可是!
日子接下来  他的TA 与我们融入得还不赖
也渐渐的晓得  TA是个怎样的为人
很放心很放心  =)))

因为TA很疼我们最亲爱的他
因为TA给我知道TA有多爱他

这样一个特殊的关系
并不是每个人都看好

但我,超看好 xD


由于是一段特殊的关系
难免他身边会有很多闲言闲语

说真的,我常听到
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
我超级的不爽!

你们是怎样?!
用不着你们多嘴
人家就是幸福的很
现在都什么世纪了??
有必要那么在意这些吗?
只要两个人相爱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