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051711 所谓的安全感

部落格啊~~
我最爱还是你

因为你不会让我没有安全感
你不会丢下我
你不会离弃我
即使我是否发神经.

林凯铃!
我是该谢谢你 还是该恨你?

你让我懂得
朋友. 不能全信任
朋友. 没有一辈子

因此,我学会了say : NO!

同时,我也因此没了安全感

我可以最真诚的对待身边最亲爱的你们
但我却信任不了我自己 还有 你们

说我自私好了
我就是那么的任性  那么的没安全感
就是爱为了这些人家认为小事  但我却在意得要死的事 发神经

你不懂!
因为你不是我
你不会了解那后遗症的恐怖

我让你们相识
让你们有机会把我给丢下

咎由自取. 你怪谁?

如果你们是真的那样想:
她不会要去的啦  不用叫
那很好, 请你们以后都不要!
planning 不要叫我
根本不希罕当个planner

什么烂video. 不想再花心思
根本不值得   没人值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